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
一般公告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一般公告
::: :::
日期:2021-09-03
科技部海報-1

科技部海報-1

科技部海報-2

科技部海報-2

科技部海報-1
科技部海報-2

連弘宜 教授: 俄羅斯東向政策下的南亞戰略:現實與前瞻 (2/2)

劉致賢 教授: 中國產業政策,1978-2020:基於漸進式制度變遷理論的探索

王信賢 教授: 中國威權體制下的多樣性國家社會關係 (2/3)

楊 昊 教授: 疫帶疫路!?中國在東南亞的疫災外交: 國家機器、政策工具與區域回應的類型化分析

洪美蘭 教授: 現實主義的非零和對外策略 – 俄羅斯與中國競合、整合及其關係社群化之分析途徑

寇健文 教授: 2002年以後中共秘書菁英群體的政治流動:扈從關係主導?

李世暉 教授: 日本科技政策的政治經濟學:從經濟至上到以人為本 (3/3)

張文揚 教授: 氣候變遷與環境表現:比較威權的觀點 (3/3)

鍾延麟 教授: 胡耀邦在中共政治中的角色與活動 (2/2)

黃瓊萩 副教授: 內化的疆界與差異的群體:探索境外他者形象對於越南政府對境內高棉人與華人政策的影響

王 韻 副教授: 生物安全與身體政治:從檢視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東亞政教關係出發 (1/2)

薛健吾 副教授: 後疫情和新政局下中、小國家的外交政策選擇

吳崇涵 副教授: 審視亞太國家避險策略 (1/2)

李佳怡 副教授: 官方恐怖組織名單的反恐效果

許菁芸 助理教授: 普欽政權二十年(2000-2020):中央再集權之延續與轉變 (2/2)

 

 

外交三 林威全

蘇卓馨 副教授 指導

歐盟外交政策決策分析

- 以「歐盟和挪威雪蟹爭議」為例

 

外交三 孫育文

陳秉逵 副教授 指導

中國銳實力滲透國際的影響

- 以新加坡為例

 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