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
一般公告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一般公告
::: :::
日期:2022-01-18

【學程招生 110學年度第二學期政大歐盟學分學程開始招生】

<簡介>
歐盟學程於109學年度第二學期成立,於成立之初,就與台大歐盟學程簽訂校際選課合作協議,同時也於110學年度暑假期間與比利時布魯塞爾自由大學(Université libre de Bruxelles)共同開設夏日學院線上課程。為期15天的密集課程,我們一起與歐洲各國的精英同學上課,除了學識的收穫之外,同學們更加入模擬歐盟預算編列及議會執行等,每位同學均在此次課程中獲益良多。

除了跨國跨校的優質課程,學程更是與法學院、商學院及外語學院合作,邀請校內優秀的歐盟研究師資們為同學開設包含:區域整合、政經問題、文化、法律等核心課程,期許學程學生在多元化的環境中能與當代歐洲接軌。

110年10月,學程比利時魯汶大學共同開設歐盟系列工作坊,講者皆為兩國頂尖學術巨擘,三場交流會共吸引了將近300位同學的參與,會後的答辯時間更展現出政大學生之優秀與好學。

<新學期開課資訊>

110-2歐盟學分學程開課科目如下:
二 234 區域整合與歐亞關係 蘇卓馨老師
三EFG 歐盟經貿法 洪德欽老師
五 D56歐洲社會與歐盟政經問題 盧倩儀老師 
有興趣的同學,可以參加我們1/20(四) 上午10:00所舉辦的線上說明會
https://meet.google.com/qsi-jdke-zfp
或是直接申請,申請資格如下
1.申請資格-大三(含)以上及碩士班學生
2.申請日期-1/20-1/24
3.申請資料-檢附成績單及英文檢定成績(碩一者請提供大學四年成績)、外語檢定(選擇性)
4.Google Form網址 :  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xVkRagOx-TmCXrnJhRhrqaskEHved_fn7AyTbXpGVsY/edit?usp=sharing
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